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蹤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朋友就像心愛的珍藏,藏來藏去藏到最後就突然失蹤了。有些失蹤了的朋友偶爾又會現身,互相熱絡一陣子,在蹊蹺不明的情況下,其中一方又失蹤了。朋友的消失或出現,往往充滿神秘感,說到後來,只能用緣分解釋,所謂緣起緣滅。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老朋友走,新朋友來,只有少數朋友,彼此熱情不滅,能從童年一直相互來往到老年,這是人生中極為難得又難求的,但最後還是會有一方讓對方傷心不已,因為死神隔絕了他們,讓他們生死茫茫,可見這種會為對方傷心的朋友是少只又少的。失蹤的戲碼一直在人世間上演,像捉迷藏遊戲。有時我們故意不讓發現自己身在何處,有時是朋友躲避着我們。曾經親密的朋友,為何有一天又互相閃躲?人是多麼敏感,有時一個眼神,你就知道對方不再看重我們的友誼了,於是立刻有人扮起失蹤者的角色。朋友和朋友之間,到底什麼時候得罪了對方,有些人真的懵然不知,當然也有人是心知肚明的。還是那句老話,朋友交到某年某月某日戛然而止,就再也不要悲傷自苦了,緣分盡了就是盡了,強求不得。若能瀟洒面對,也就釋然了。 

  其實,最後我們都是大地上的失蹤者!

您正在瀏覽: 失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