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使我美麗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飛過山川,飛過原野;飛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剎那間,山川、原野都變成翠綠翠綠的了。彷彿春姑娘給大地母親送上了一件美麗的綠紗衣。小草聽見大地母親的召喚,悄悄地探出頭來看看這個奇妙的天地,花兒姐姐高昂着頭,恢復了往日的風采,一陣微風吹過,花香飄到了十里之外,大樹伯伯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哈切,伸了個懶腰。 夏娃娃穿着涼快的夏裝高高興興的跑來。太陽公公也大搖大擺的來了,火辣的太陽懸挂在半空中,似乎是時刻刻都有可能墜落下來,令人心驚膽戰。人們在樹蔭下邊下棋邊扇扇子,小孩子嘴裡含着冰棍,有的竟在池塘里去游泳了,蛙泳、仰泳......各種各樣的姿勢,使人眼花繚亂。山坡上,小草垂頭喪氣,花兒姐姐彎着腰,無精打采,大樹伯伯耷拉着耳朵。知了在樹枝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差點沒讓樹伯伯生氣。 秋姑娘推着一大車果實來了,她用那長長的衣袖拂去了夏日的炎熱。田野里高粱笑彎了腰,玉米伯伯都長出了鬍鬚。果園裡,蘋果羞紅了臉,柿子用綠葉遮住自己的臉,似乎怕水發現了它。秋姑娘踮起腳尖摸了摸樹葉,一下子樹葉變得金黃金黃的了。秋姑娘蹲下身子,撫摸着小草,一下子小草也變得金黃金光的了......不一會兒,秋姑娘給大地母親送上的一件秋裙子,搞的大地母親自己都有一點不好意思哩! 冬爺爺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地走來了。冬爺爺派去使者給大地萬物報信,一下子,冬爺爺又給大地母親送上了一件大白皮襖。小草弟弟早已回到了大地母親溫暖的懷抱中,大樹伯伯時不時被刺骨的寒風襲擊着。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冰、吃雪......可好玩了,孩子們的歡笑聲給寒冷的冬天添加了一絲暖意!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點,卻使我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