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愛我的家鄉,特別是家鄉的四季。

  春天,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家鄉的小河解凍了,唱着歌向前奔去;小草發芽了;花園裡百花爭艷,花兒們都在向遊客們炫耀自己的“麗容”。有梨花、蘋果花、桃花、山茶花......柳樹笑彎了腰,像是在歡迎遠方來的客人;筍牙兒也探出了它的小腦袋。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也在匆忙地用那雙勤勞的雙手播種。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流到了土裡。向山上仰望,小樹們也換上了翠綠的新裝。

  夏天,山上到處綠樹成蔭;小草非常茂密,如同綠油油的地毯一般。每當下過雨後,山上都會長出許許多多的蘑菇。有黃的雞油菌、灰的雞樅、紅的奶江菌……做成菜可好吃了,稱得上是美味佳肴。天氣炎熱時,許多人會跑到小河裡玩。有的在裡面捉小魚,有的捉螃蟹,還有的在裡面自由自在地游泳......小河成了人們的樂園。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玉米熟了,高粱紅了。稻田裡,穀子成熟了,稻田似一張張金黃色的地毯。果園裡的果子都掛滿了枝頭,壓彎了樹梢。蘋果紅得像小妹妹的臉蛋。梨子就像一盞盞小燈。黃澄澄的橘子如同一個個黃色的小皮球......

  秋去冬來,天氣變冷了,大雪紛飛時,大地好像換上了銀白色的新裝。千樹萬樹梨花開,家鄉成了童話般的世界。儘管萬物蕭條、落葉紛飛,可香樟樹、松樹……依然蒼翠碧綠,四季長春,它們就像守衛邊疆的戰士一樣昂首挺胸地站在那裡,保衛着永遠屬於我們的祖國!

  啊!可愛的家鄉。我相信明天你一定會變得愈來愈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