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四季

  我的老家在風景優美的松柏長嶺村,那裡風景優美,一年四季景色各異。

  春天來臨,小河兩岸的野花、小草、楊柳,在小河的輕撫中,柔弄着黃眉綠眼,舒展着輕軟的胳膊。當晨霧消失,太陽升起來的時候,陽光灑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多麼像美麗少女臉上的紅暈。再看看河中密密麻麻的小魚兒,嬉戲的鴨子,還有在河邊洗衣服的阿姨、嬸嬸,這一切的一切使小河春意濃濃,生機勃勃。好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夏天,是成熟的季節。看吧,菜園裡滿是各種各樣的蔬菜,五彩繽紛,那紅紅的西紅柿、嫩綠的黃瓜,紫色的茄子,像在比賽一樣,一天一個樣,長得真快,有得像打鞦韆一樣掛在枝蔓上;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在大大的葉子底下;有的像是困了,隨便歪在枝旁睡大覺,好一幅悠閑的田園娛樂圖。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稻子香味四飄,那金色的稻海,遠看好似翻滾的千層波浪,近看:高梁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果園裡,像小燈籠一樣的紅蘋果掛滿枝頭;像瑪瑙般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那一顆顆山楂像紅寶石似地鑲嵌在碧綠的枝葉間,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好一幅冬日暖陽圖。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山東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5班

  張洋

  輔導教師:李政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