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兒女》編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編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家有兒女》想必都知道裡面搞笑的故事情節讓您開懷大笑,下面我給您編寫《家有兒女》。 

  《賊喊捉賊》 

  某一天,劉星遇見鼠標見他床這一雙漂亮的鞋,劉星走過問鼠標你的鞋這麼好看,借我穿幾天吧!鼠標說;"雖然咱們是哥們,但如果把鞋借給你,我就會失去感覺。”“拿什麼感覺”劉星問。“特步,飛一般的感覺”!飛嘍,飛嘍...... 

  劉星實在看不下去了,他說小氣鬼,我也會有的。回家后,劉星把這事告訴了劉梅,劉梅非常生氣地說;"你小子學習不行,就會跟別人攀比,再說你前幾天不是剛買了一雙鞋嗎?我看你欠揍了!劉星回卧室見小雨看漫畫,劉星想向他討個招,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小雨,小雨就給他想了‘賊喊捉賊’的法子,就是把家裡沒用的東西給賣了,就有錢了。 

  劉星覺的這辦法可行,於是就行動起來。他先把沒用的書給賣了,等劉梅回家告訴她,他的書不見了。但是錢還不夠,他就趁小雪不在家,把他的書也給賣了,小雪回家后,看見桌上的書不見,就大叫起來,爸爸媽媽我的書不見了,劉梅說:“不可能,咱家又沒來生人”。後來劉星有把家裡的跌具給買了。終於有錢買鞋了。劉梅回家后,做飯時發現炊具不見了,非常生氣。剛好劉星穿着新買的鞋回家,劉梅發現后問他哪來的錢買的鞋,劉梅的追問下交待了自己的詭計。 

  我寫的不怎麼搞笑,但他能告誡我們做人要誠實,不能攀比,賊喊捉賊的做法是不可取得,我們要引以為戒。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編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