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家有兒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家有兒女》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段時間以來,各個電台紛紛播出《家有兒女》的電視。劇中三個個性鮮明的孩子,民主幽默的家庭氛圍,以及父母教育孩子的獨特方式,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它”。 

  “黃金有價,歡樂無價”每當看完一集又一集的《家有兒女》時,我的嘴角邊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容,劇中的人物、劇情讓我感到歡樂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一位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劉星,一位爸爸帶着他的兩個孩子夏雨和夏雪組成了一個新的家庭。而我最喜歡這三個孩子中的劉星了,雖然他的學習不怎麼樣,但是他見義勇為的精神和一顆善良的愛心深深感動了我。我更喜歡他的言語,講起話來一套一套的,既幽默又富含深刻的道理,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和享受。 

  這個家庭,每天都充滿着歡聲笑語;這個家庭,每天都會有三個孩子的“戰爭”發生;這個家庭,有喜有憂,有怒有樂。在這樣的家庭生活是快樂的,有這樣的父母是幸運的。爸爸一不抽煙,二不喝酒,三不打麻將,而媽媽也不會像其他當母親的成天打麻將上網打遊戲。他們確實是用心在呵護着這三個小寶貝,讓他們像小樹苗般地快樂茁壯地成長。 “生在這樣的家庭真是幸福呀!”當我看完這部電視劇后,由衷地說出了這句話。其實想一想,我也是很幸福的。我有一個勤勞、善良、對我百般體貼的媽媽,也有一個除了懶惰沒有任何缺點的爸爸,我是他們唯一的孩子。他們把我當成掌上明珠來看待,為我的成長付出一切,我還有什麼煩惱呢? 我生活的每一刻都是快樂無比的,不是嗎? 

  快樂如草般散發著一種清香,快樂如蝴蝶般在花叢中尋找着生活的花朵。快樂真的是無處不在,如同空氣一樣。《家有兒女》讓我感到生活是快樂的,你呢?

您正在瀏覽: 觀《家有兒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家有兒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