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藏馬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藏馬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外貌

  通常,對一個人物的好感始於他(她)的外貌。藏馬也是如此,無論是紅髮碧眼的南野秀一還是銀髮金瞳的妖狐,藏馬是《幽*白》中最Beautiful的物,漂亮啊,賽過女孩子!

  紅髮的秀一,一個清俊的少年,臉上帶着陽光般燦爛的微笑;銀髮的妖狐,如其名,有着一雙讓人着迷的眸子(TV版中有特寫),從眼睛里可見他的魅力,從容貌中感覺他的帥氣,難怪身為敵人的鴉即使殺了藏馬也要把他那“英俊的臉”留下。

  但對他的欣賞不僅僅如此,如果以貌取人那未免太膚淺了。

  性格

  藏馬的魅力之一。提到這個,許多人第一下閃出的詞是——“冷靜”。是的,他很冷靜,是壓倒性的冷靜,無論何時,身處何種險境藏馬沒有一刻喪失理性的思考,無論面對四聖獸玄武還是在妖氣被畫魔封往後,無論是在與海藤的對戰中,還是面對仙水的陷井,沉穩的藏馬,一次次的分析敵情,解開無數的圈套,找到克敵制勝的關鍵,化險為夷。(覺得他先例當偵探)。

  聰明,他的另一個特徵,擁有天才(不是櫻木那種)智慧的他讓人在佩服之餘又多了幾分羨慕。這種智慧在生活中就是他在學校里是NO.1,在戰鬥中就是智者。藏馬對海藤是高智慧者的對決,也是讓人充分領略藏馬智慧的地方;在各事件后隱藏的事情,他總是能發現,如戶愚呂戰敗的原因,幻海是幽助綁架事件的主謀,不得不讓人為他明晰的頭腦和敏銳的洞察力喝彩,這是真正智者的風範。

  幽默,藏馬是幽默的,但絕對不是桑原那種搞笑(本人認為《幽白》少了桑原會少不少讓人發笑的情節),可以說藏馬是真正懂得幽默的人。幽助用暗黑鏡反射打敗飛影后的“很像你的作風”用雪菜的事經常開飛影的玩笑,飛影被勾魂后問他“耳根是否有刺痛”不是很搞笑,但這樣的場合,這樣的環境再適合不過了。

  另外,可以推斷秀一在學校是個溫和的人,他是個極受女生歡迎的男生。(TV69話)

  這是藏馬的魅力,是令許多人為他傾倒的因素之一。

  情感

  親情:妖狐本無情。但身為妖的他居然對自己的“養母”產生那種情感!無信紙他是否真的如已所說只是“報恩”,他用自己的生命交換母親的幸福,這樣的他還有誰能不為之感動,從藏馬對呂屠之戰中可知,對母親他不只是報恩,對母親的愛是他緊張的理由!

  友情:這是藏馬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戰鬥中表現中的不可動搖的信任,牢不可破的情感,相互支持,相互依靠,這樣才有了“浦飯Team”這也正是《幽白》精神之所在。

  永遠忘不了,在幽助陷入危機時,藏馬挺身為他擋的一刀(飛影刺的)為什麼?因為“畢竟你相信我啊!”在暗黑武術大會上陷入敵人的圈套中他挺身而出,面對魔界忍者;在妖氣被封住時,幽助大喊“換人”,他給幽助的回答是自信的微笑“交給我吧!”(TV版)在幽助被仙水打倒后,不顧一切與仙水做戰;因為對手侮辱了故友人黑夜鳥,他讓對手死得很難看,為了朋友,他第一次動怒(劇場版)。

  愛情:討論這個,完全是為了突出他是一個善良的人。常理講,喜歡他的人應該不少,可出現的只有外傳中的吉多鳥麻彌。因為藏馬過於善良,他害怕自己會給毫不知情的女孩子帶來危險,因此他隱藏了真實的情感,甚至用夢之花粉消去了麻彌的記憶,最後“無果而終””

  其他

  不知還應寫些什麼,值得着迷的地方還有很多。

  記得藏馬第一次動手應該是對玄武。拿出玫瑰,滿屋酒落的花瓣加上火紅的長發,還有玫瑰的清香,加上他瀟洒的動作與Rose Whip的英文,足夠讓一票女生昏死過去,變成妖狐后,讓魔性點頭草追蹤對手,加上一句“傻的攻擊只會起到反的效果”,很棒的台詞,很激烈的場面,好帥的藏馬!

  與飛影的Cool不同,藏馬並不是事事都毫無表情。我最欣賞的三個“我拒絕”,在玄武懇求藏馬別傷害他的“中樞石”時,當呂屠哀求藏馬饒他不死時,當凍天讓藏馬動手殺他時,藏馬的動作只有一個:閉上雙眼,輕輕說聲“我拒絕”(太帥了)。再有就是殺了天沼以後,有一張讓幽助打冷顫的表情(卷15),肯里露出對仙水憤怒的殺氣,一幅威嚴的架勢;對待戶愚呂兄(噁心的東西),藏馬的表現讓人叫絕,一句“你根本不配去死”讓人充分感受到藏馬內心對愛與正義、自由的追求。記得樹在TV版中有這樣一句話“那個少年內心深處的博愛與寬容,膚淺的人是感受不到的。”

  揚揚洒洒寫了這麼多,並不代表他完善無缺。藏馬是自私的(名位,別打我,不過在罵自己的偶像,該打)。從要上場從怨爺那打聽煙的秘密到培養親信成為魔界的第三勢力可以看出,但這反而讓藏馬的形象更加豐滿,充分顯示出男子漢想揚名天下,有所作為的氣概,也以此一掃有些人認為他過於漂亮而產生的不良影響。完善是不存在,這樣才給讀者一個真實的藏馬。

  本人對藏馬中毒極深,已經無救,對《幽*白》達到無可自拔的地步,以EVA、《絕愛》、《Touch》、SD及Clamp的眾多東東依然沒有運搖《幽白》的地位(並非我落伍),沒有改變對藏馬的好感。也正因為這樣,動漫成了我的最愛。

  請打開《幽白》,讓我們共同欣賞這樣一朵戰場上盛放的玫瑰吧,Do You Love him?你一定會說,Yes,I love him!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藏馬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藏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