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加菲貓,加菲貓擁有一身桔紅色的皮毛,黑色的條紋,他的眼睛大大的,時而睜得圓圓的,時而眯成一條縫,可愛極了。 

  他的生活非常安逸,他從來都是飯來張口,從黎明到黃昏在他的屋子附進閑逛。可是有一天,他的家裡多了一條狗——歐弟。加菲貓和他非常不友好,造成歐弟失蹤。加菲貓很後悔,他不顧自己的安危,在夥伴們的幫助下,永敢的把歐弟救了出來,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隨然一開始,加菲貓沒有和歐弟交朋友,但是,當歐弟遇到危險的時候,他沒有考慮自己的安全,而是勇敢的去救歐弟,他這種高尚的品質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喜歡加菲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