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東日龍王,是斗龍戰士裡面的。他穿着一身火焰鎧甲,就像一團大火牢牢地圍住他,不讓自己受到別人的攻擊。他的肩膀兩邊有兩圓邊,合起來就像一個火辣辣的太陽立在肩膀上。在他的胸前有兩藍色圓圈,好像兩枚藍色的太陽勳章掛在胸前。他的手腕、腳、尾巴上都長着尖刺,好像幾根鋼針立在那裡,防止別人偷襲。

  東日王龍的脾氣很好,熱愛幫助斗龍世界所有居民。他很維護正義,整個斗龍世界在他的治理下再也沒有哪一隻戰鬥龍、斗龍王、寶貝龍會爭吵打鬧。另外他還有五個兄弟,分別是:洛海神龍、天山王龍、霸王神龍、煉金王龍、幻影王龍。他們也像東日王龍一樣個個身手不凡,都有正義感。

  我非常喜歡這些卡通人物。

  長山小學二(2)班 陳奕樂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