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喜歡的卡通人物編個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喜歡的卡通人物編個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大雄想去書店買幾本新的漫畫書,可他只有2元錢,不夠買一本書。於是他四面八方去問朋友借錢,可朋友也沒有錢,錢借不到。他想:“如果這個世界四面八方都有錢就好了。” 

  大雄想着想着靈機一動,跑回家裡,向多啦A夢借了“如意電話亭”,就立刻打電話要求“這個世界四面八方都有錢” 。 他打好電話就到外面去看,他看到地上、樹上、花上……到處都是錢,他高興極了,急忙從地上拿了些錢去書店買漫畫書。 

  大雄到了一家書店,看到書店裡買書的人特別多,排着長長的隊伍。他一打聽才知道,原來人們都是從地上拿了錢來買書的,為此書店老闆趁機把書價抬高了許多。大雄又到另一家書店,看到買書的人比前一家還要多,里裡外外亂成一片。大雄想:問題嚴重了! 

  大雄立刻跑回家,又向多啦A夢借了“如意電話亭”,忙打電話要求“讓世界變回原來的樣子” 。他打完電話,看着窗外,地上、樹上、花上……的錢消失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世界還是原來的好啊!”

您正在瀏覽: 給我喜歡的卡通人物編個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喜歡的卡通人物編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