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明星是喜羊羊,他是一個動畫人物。我喜歡喜羊羊是因為他有一個聰明的腦袋,在生活中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困難問題,在危機時刻可以幫助大家脫離危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羊。

  喜羊羊也是一個有名的發明家,他總是會發明一些神奇的東西,來對付那些壞人。

  除了喜羊羊以為我還喜歡灰太狼,大家吃了一定會大吃一驚,灰太狼那麼壞,我怎麼會喜歡他呢?讓我來告訴你答案吧!

  每一年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上,我覺得灰太狼要比喜羊羊出色,因為灰太狼堅持到底,在最關鍵的時刻迸發出的力量往往連自己也意想不到。

  甘肅慶陽西峰區西峰區向陽小學四年級:向陽小學 四4班 范旭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