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勇敢又堅強的卡通人物,你們想認識他嗎?就聽我來介紹吧。 

  他是一個機器貓,名字叫哆啦A夢。他七歲了,小小的個頭,大大的腦袋,黑黑的眼睛 ,彎彎的嘴巴,兩邊有三根鬍鬚,長短都一樣。他有一個百寶袋,能變出很多工具,他非常勇敢 。 

  有一次,哆啦A夢和他的朋友去挑戰大軍團,大軍團里有“水兵”、“風兵”、“泥兵”……最厲害的是“鐵兵”,風吹不到,睡眼不滅他們。戰鬥開始了,哆啦A夢先用水淹,水不好使,再用風吹,風吹不到,又用泥來粘,還是粘不了……這時,哆啦A夢一點也沒泄氣,他越戰越勇。他用雷電氣管擠出雨雲,用雷電氣團劈死了鐵兵,他多勇敢又多麼堅強啊! 

  這就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你們也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