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回我的自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我的自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沒有自信,那他永遠也看不到成功后的美麗光環;一個人如果對自己沒有自信,那他永遠也得不到勝利后的讚譽聲。

  曾經我也是一個對自己沒有自信,很自卑的小女孩。有比賽不敢去參加,有機會不敢去嘗試,為自己創造了一道道的難關。心裡總是惦記着:我能成功嗎?失敗了怎麼辦?同學們會嘲笑我嗎?這樣的沒信心,讓我失去了一個個本該屬於我的光環。

  爸爸媽媽看見我這樣也很擔心我。有一天,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他說:“你永遠都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只要嘗試了,經歷了,那麼你就是成功的!”是啊,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敲碎了我所有的“杞人憂天”,給我創造了無窮的信心。我帶着這句話,走過了一次次的成功與失敗,得到了許許多多的歡聲與笑語。

  汪國真名言,我覺得這句簡單的話寫出了窩棚現在的心聲:“我不在乎是否能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不顧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找回我的自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我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