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都去哪了?時鐘滴答、滴答緩緩的轉動,時間緩緩的流逝。但它卻帶走父親、母親的韶華時光,帶走了我們童年的美好,而如今的我們都已經長大,父母卻都已經變老。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這一句歌詞我們都並不陌生。它,就如同我們大多數家庭的生活寫照。幼時,父母細心的呵護着我們,不願讓我們受一點苦,童年的我們是歡快的。少年時,父母把希望寄托在我們身上,希望我們可以好好學習。可我們,並不是那麼的喜愛學習,時不時地偷懶、偷玩兒。又因為我們的叛逆,一次又一次的傷了父母的心。時間走了,父母老了,但在他們的記憶中都是我們的笑顏、我們的哭臉,但他們還是那麼的愛着我們。

  時間都去哪了?正如朱自清所說的:“當我洗臉時,時間從指縫間溜走,當我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時間、時間、時間,我們該何處尋找你?你走了,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只有一張張有點發黃的照片,記錄了你曾經存在我們的身邊。但當時的我們卻不知好好把握這些時光,而只是讓你偷偷的溜去。

  時間都去哪了?在你偷懶的時候,時間悄悄地溜去,並沒讓你知道。你後悔你沒有把握好時機?不要後悔,時間沒走遠,它只是在你的前方,抬起頭,打起精神來,讓我們加快步伐追上它、超過它吧!

  初二:8926830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