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趴在窗檯,靜靜地觀賞海棠微微地拔起;遙望天空,獃獃的望着那初升的太陽普照大地,這一切的一切彷彿靜止了,因為我似乎懂得了時間。

  當靜靜地聆聽《時間都去哪了》這首歌時,感覺全世界都蒙上了一層冰冷的薄布,給每個人的心包起來,讓人們能清清楚楚認識這世界,這時光。

  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落在那新翻過的紙,濕透了,便一點一點的浸濕下一頁。這就算是對時間的眼淚吧,對時光流逝的眼淚吧。

  時光老人你去哪裡了呢,還沒等我們好好享受生命就走了,時光請你慢慢走,慢慢走。

  在某年某日某時,我上了一堂對我非比同常的課,它讓我真正明白了“時間都去哪了”這句話的含義,在場的的人為之感動,老師更是懷着喪母的悲痛心情來講這節課的。老師給我們講了讓她悲傷絕望的事情,她哭了,伴着《時間都去哪了》這首歌,哭了。就像有一根尖尖的針刺在我們心裡,我們哭的都是那麼的撕心裂肺,在那時,我,明白了。

  時間都去哪了。

  初二:小雪人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