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每個人生命的追求,每個人都渴望幸福,他們認為活得輕鬆快樂就是幸福。其實幸福就是滿足,滿足了一切,你將會永遠幸福。

  爸爸曾給我講過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奶奶最早生了四個孩子??我的伯父、姑媽、爸爸、和三叔。因為那時,爺爺家很窮,經常是飽一頓,餓一頓。作為大哥的伯父常常把食物留給弟弟妹妹,最終餓着肚子離開了人世。

  爸爸說到這,心情非常沉重,似乎有說不盡的悲痛和遺憾。懷着沉痛的心情,爸爸道出了下面的故事。

  此後,爺爺便夜以繼日的在田裡勞作,奶奶也經常去田裡幫忙。幾年下來,爺爺積攢了一些錢,爸爸也被爺爺送到了學校。時間如流水般逝去,爸爸大學畢業了,拿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筆工資,爺爺奶奶綻開幸福的笑臉。

  聽完故事,我突然明白了:我是多麼的幸福,每天都有可口的飯菜擺在桌上。隔三差五還能吃到我愛的零食。

  我應該學會滿足。滿足於我不愁吃穿;滿足於我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知識;滿足於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滿足於一切……

  我在一步步的學會滿足,我在一步步的學會珍惜幸福,一步步的學會讓幸福永駐。

  朋友們,願你們也能珍惜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