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的家庭,要用一個詞來形容它可真傷腦筋,說它“有也對,說它“民主”吧也不假。我還要悄悄的告訴你我的家庭還是個“稀里糊塗”、“亂七八糟”的家庭。 

  我的家庭有趣的一面在於我們家的“家規”。家規里有一條很有趣,就是在特殊日子的那一天,早上六點半,我就起床了,發現媽媽和爸爸還有哥哥都“不在家”,我失望極了趣”吧,,心想他們一定把我生日給忘了。正當我要出去買早點時,忽然發現身後有人,扭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他們捧着一個大蛋糕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激動的要哭了,眼睛都模糊了。這時狡猾的哥哥拿起一塊蛋糕糊在我的臉上,這樣溫馨的場面被打破,而轉入“第三次世界大戰”。後來才知道他們三早躲在衣櫃和桌子下等我出來。

  我家也很民主,每個人做錯了事,都得認錯。一次爸爸偷看哥哥的日記,被哥哥抓住,他紅着臉,搓着手向哥哥認錯,哥哥不依不繞的發泄着不滿,我過去對哥哥說:“爸爸只是想了解我們的內心世界,再說他也認識到他的錯誤,你就原諒他吧!”我又對爸爸說:“你這樣做是不尊重哥哥的表現,向哥哥道歉!”一場風波才這樣過去了。 

  “稀里糊塗”,“亂七八糟”,當然就是我們父子間沒大沒小的事啦!(媽媽不參於,是個旁觀者。)一次我和哥哥合攻爸爸,但是爸爸太強了,我和哥哥被逼上了“四腳山”——床。後來我靈機一動將被子蒙在爸爸頭上,爸爸就這樣被我們制服了。後來媽媽才把爸爸拉去洗碗,戰爭才結束。 

  現在我終於找到一個能形容我家的詞,那就是溫馨,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