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聽雨,特別是在春天。聽雨時窗戶是一定要打開的,電燈要熄滅,這樣以來,在春天聽雨就是無可挑剔的了。

  還記得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嗎(標點)再煩惱襲來時,在世間萬物都歸於沉寂以後,聽。

  雨從天而降,飄在樹枝上,落在樹枝上,順着房檐一滴一滴,落在泥土中,聽。

  雨像一位少女纏綿着,被風吹的輕舞飛揚,形成了一首和諧的樂章,時而舒緩,時而急劇,聽。

  你就會覺的自己已和大自然溶為一體。

  這雨,挖空你的心思,道出你的惆倀,註釋你的疑惑,給你無盡的想像,你會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一滴雨,一棵樹,一根草,一朵花。這雨讓時間停止,只有心跳告訴你時間在延續。

  聽着,聽者,我好像逢着了一位女孩,一位夢一般,雲一般,風一般飄去了的女孩。

  這雨,凈化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在這世界上找到一方凈土,一片慰籍,雨水真清純,清純的如我的眼淚,我在自己的淚水中卻看不清我自己。

  心思太多,痴言太多,情愫太多,哀怨太多,惆悵太多,太多太多的無人問津,只能在這細雨紛飛的日子裡將它們逐一放飛。

  撕掉最後的日曆,讓過去變成回憶,我要仔仔細細地尋找,尋找一個全新的自己,留給雨夜,一個新的足跡。

  聽雨這種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您正在瀏覽: 聽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