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聽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聽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深,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我睡不着,走到窗前,窗外的霓虹燈不停地閃爍着,與那雨精靈在跳舞。雨悄悄地織着,織成一面如煙似霧的薄紗,彷彿整世界都被它籠罩着。這時,一陣風吹過,吹過我的臉頰,有一絲涼意。

  我閉上眼睛,聽着這天籟之音,彷彿整個心都被這雨滴振動了。聽着雨,回億着那些難忘的往事,思緒也亂了,腦海里的圖片一張張閃過,留下的只是模糊的記憶了。

  雨滴依舊在窗戶上彈跳着。我重新躺下,只是無眠,仔細聆聽着,忽然覺得這聲音很美,好似古老的音樂,既柔和溫暖,又鏗鏘寒冷;既細膩無比,又大氣磅礴。就好像舒伯特的小夜曲,又好似貝多芬的奏鳴曲。這聲音一會遠,一會近,一會輕,一會重,我沉浸在這活潑的雨聲中,慢慢地閉上了眼——

  早晨醒來,雨已經停了。窗外煥然一新,真可畏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那雨聲,已留在我的記憶中了。

您正在瀏覽: 夜,聽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