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我喊着

  窗外雨正"滴答,滴答"地下着,是無數的"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歌唱,匯成一曲悅耳動聽、悠揚優美的“雨之讚歌”。

  雨,盡情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像薄霧,忙忙碌碌地為大地銹織着薄紗,籠罩着大地。它要把所有快樂的事情都從天國帶來,讓人們溶於這個快樂的天地里。

  雨滴落在大地上,滋潤着大地,綻開朵朵銀花,閃閃亮亮跳動起粒粒珍珠,晶瑩奪目。

  雨,彷彿在不斷地鼓勵我,我在腦子裡思索着:雨是如此晶瑩純潔,難道是上帝給我們的恩賜,還是天使無意地拋下一粒粒水晶和寶石?但水晶和寶石怎麼比得上雨的清新、雨的溫情、雨的親切、雨和人之間的融洽呢?

  雨彷彿產生一道亮光,照亮大地。這時,大地上到處是一片新綠,充滿生機。

  下次,我願意和你一起坐在窗前,聽一場這麼特別的音樂會。

您正在瀏覽: 聽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