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飛(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四.相遇 

  第二天,我和丫寰上西街買胭脂,街上人很多,但我總覺得好像被人盯上了,在離我身後大約二十米遠的地方,幾個膘形大漢一直腳步匆匆的跟着我.我悄悄對身邊的丫寰說:“你們去買胭脂吧,我想一個人在這裡逛逛。”“小姐,那你可得早些回來呀。” 

  我一直往前走,他們就一直跟在後面,我不能在大庭廣眾面前使用師傅教給我的武功呀,結果,不出我所料,他們想先下手為強。一個大漢對其他幾個使了個眼色,他們就朝我走來,手上拿着尖刀,閃閃發光,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只好閉上了眼睛。 

  只聽“鐺鐺”數聲,當我睜開眼睛時,眼前的幾個大漢已經倒下了。站在我面前的人穿着一習白衣,俊美的臉龐讓我驚訝的無法呼吸,真有能讓我依耐一生的感覺。

  “姑娘,你沒事吧?”我連忙收起了停留在他臉上的目光,“沒事。” 

  “那就好。”接着轉身向剩下的幾個大漢,“一群小嘍嘍,不怕死地跟上來。”語氣冰冷的讓人無法呼吸,和剛剛的言語簡直判若兩人。剎那間,從他身上衝出一股刺骨的寒氣,然後劍氣漸漸匯成一首飄渺的曲子。 

  帶頭的大漢心有餘悸道,“影無痕,這不關你的事,你最好不要插手。” 

  原來他叫影無痕。  

  他輕蔑地哼了一聲,“就憑你們?” 

  然後,他又轉過頭來,“好好待着別動。”……好溫柔的眼神,和那些風流浪子完全不同,可以看出他的武功絕不亞於我。 

  影無痕又恢復了一如繼往的表情轉向那些大漢,詭異的笑容浮現在嘴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那些大漢,只是“啾啾”幾劍,陣陣慘叫貫穿整條街,那些大漢全部倒地。 

  人群漸漸散去了。 

  “謝謝你,要不是你,小女子我可就沒命了。” 

  “沒什麼,我是來保護你的。” 

  “保護我?”我冷冷一笑“我一個青樓女子,怎麼直得你來保護?看你腰上的玉佩,你應該是宮裡的人吧!” 

  “對呀,其實是皇上派我來的,他好像已經知道皇后對你心存不詭了,此次讓我來是為了保護你入宮。”他用堅定的眼神看着我。 

  “我跟皇宮並沒有任何刮葛,怎麼有勞皇上來保護我?”我故作輕蔑。 

  “你可能還不知道吧,自從你失蹤之後,皇上在全國上下找有梅花印記的女子,可始終一無所獲。因為你是大公主。” 

  “大公主?皇宮裡不是有一個公主嗎?你們是不是搞錯了?” 

  他仍不厭其煩,“那是二公主,你是大公主。快跟我回宮吧。” 

 我沒有多說一句話,我想,機會來了,我終於可以為我娘,為師傅報仇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