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飛(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轎。” 

  我輕輕地掀開布簾,走出轎子。影無痕騎着高頭大馬,停在轎字前等我。 

  從揚州到京城這一路上,我們遇見了好幾次殺手,而且武功都高深莫測。他每次都擋在我前面,和那些蒙面殺手大打出手,甚至有一次還為我擋了一劍,劍鋒砍在他的手臂上。我的心就如同刀割一般,隨即從衣服上扯下一塊紗巾,為他止血,直到他神色好了點,我才鬆了一口氣。可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這種感覺可是前所未有的。我從來沒有信過男人,可他卻不同。 

  來到皇宮,皇上親自在宮門口迎接我。這種事可是十分少見的,除非是哪位大將軍打仗凱旋歸來才會受到這樣的待遇。 

  我跟着影無痕來到皇上面前,他單膝跪下,雙手抱拳,“啟稟聖上,公主已經帶到。” 

  我學着他的樣子,雙膝跪下,“民女叩見皇上。” 

  他連忙扶我,“快請起,請起。” 

  “呦,公主既然來了又何必多理呢?”“果然和你娘張的好像呀!”皇上身邊站着一個穿着妖媚的女人。 

  我冷冷的問:“敢問您就是當今的皇後娘娘?” 

  那女人忿忿的回答:“是,你能把我怎樣?” 

  “草民哪敢冒犯娘娘,娘娘您多心了。” 

  那女人將衣袖向後一甩,說了句“回宮”,就同身邊的宮女走了。 

  “皇上,公主連夜趕路,讓她去休息吧。” 

  “好吧,你就先安排她住下吧。”說完,跟着隨從走了,眼中好像已經沒有了敵意,滿是憐惜和驚訝。我知道,每個男人見了我的眼光都會是這樣。 

  翠雲閣。 

  “大公主,您就住在這裡吧。”影無痕將我的行李放在桌上,低着頭。 

  “你就不能抬起頭來看着我和我說話嗎?”我心裡有了少許的失落。 

  “大公主,您現在可是金枝玉葉,臣怎麼敢對您無理?” 

  “答應我,像我們初識時那樣對我好嗎?這皇宮就像一個禁錮思想的牢籠,只有你才是值得我信任的人。” 

  他想了想,“好吧,如煙姑娘。”他笑了笑,笑容更加迷人。 

  我點了點頭,“謝謝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