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飛(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皇城。庄妃宮。 

 “娘娘,再使點勁,孩子馬上就要出來了!” 

 “啊,……”豆大的汗珠從庄娘娘額頭滲出,浸濕了她那張傾國傾城的容貌,痛苦地表情折磨着她的臉龐. 

 滿城飛舞着梅花瓣.似乎這場梅花雨欲示着將會發生什麼…… 

 "哇!”“出來了,出來了!恭喜娘娘,是個小公主!可是……”接生的宮女嚇得不敢說話,用綢緞包裹的小公主一直“哇哇”大哭。 

 這時,聞訊趕來的皇上和麗妃看見孩子的模樣,麗妃大叫了起來,大喊“妖孽”,皇上也向後退了幾步,驚訝地說:“這,這……”剛才的笑容已完全沒有了。 

 庄娘娘撐着虛弱的身體坐起來,伸手接過孩子。 

 她有白皙的皮膚,和她母后一樣的傾城像貌,只是額頭上多了一朵粉紅的梅花。 

 皇上寢宮。 

 “哼!”皇上憤怒地拍着桌子。龍顏大怒。 

 “就是嗎,自從她進宮,臣妾就沒安寧日子過,現在可好了,災禍降臨到自己頭上了吧。依臣妾看呀,這庄妃恐怕也是妖孽,所以才會生下怪胎。應該除掉,免留後患。”麗妃得意的說著,絲毫沒有注意皇上的表情。 

 “說夠了嗎?這件事朕自有安排,不用你管!” 

 “妾身只是關心皇室的未來。” 

 “朕看你是關心自己的皇后寶座吧。” 

 麗妃低下了頭,不敢再多言一句。 

 “來人啊,將庄妃打入冷宮,朕以後再也不想見她!至於孩子,就先讓她留着吧!” 

 “遵命!” 

 麗妃想,不能就這樣便宜了她。她向身後的老麽麽使了個眼色,老麽麽走了出去。 

 “還我孩子,還我孩子。”庄妃帶着哭腔,撕心裂肺的大喊,眼看一個身影一閃而過,小公主就不見了。可喊有什麼用呢?沒有任何人聽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