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飛(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十)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十.復仇

  晚上,我跟着平樂的儀仗隊來到大殿.平樂驚天動地很漂亮,頭上蓋着綉着鴛鴦的紅蓋頭。

  他今天也格外引人注目,俊朗的面龐,身穿一習紅衣。

  他轉過臉,目光在平樂身上沒停多久,便落到我身上,眼中充滿了失落與悲傷。

  我眼睜睜的看着平樂和他拜天地,心痛如刀割,卻沒有絲毫舉動。

  皇上開懷大笑,“今天是小女與女婿大喜之日,大家舉杯共飲吧!哈!哈!哈!”

  想要勸止,卻已經來不及。我只好勉強喝下這杯“喜酒”。

  不出所料,皇上皇后沒喝,我和無痕沒倒,其他人都到下了。無痕一臉驚愕,“這酒里有毒!”

  皇后拍了拍手,壞笑着,“不錯,毒是我下的,讓你們死的明白!”

  皇上氣憤的指着她:“你,你怎麼忍心殺死親生女兒平樂?”

  皇后大笑三聲,“她根本不是我女兒,那是我十五年前撿回來的,她娘被火燒死了!她只是被我利用的替死,我有什麼可捨不得?”

  “她是師傅的女兒。”

  她驚奇的看着我,“你怎麼還不死?”

  “習武之人,有那麼容易就死掉嗎?”

  “怎麼可能,你不是在青樓長大的嗎?都怨我當初沒有將你殺死!”

  我心中的仇恨已經完全被激發出來了,“那好,贊咱們今天就作個了斷!”

  “受死吧!”隨後甩出一片梅花,正中她的眉心,她倒了下去。

  無痕一副驚呆的樣子。隨後,我將冷冷的目光轉移到嚇的直“哆嗦”的皇上身上。“我要你還你欠我娘的債!”

  我有甩書一片梅花,可突然一個身影擋在了皇上前面,我大叫一聲:“不!”

  可一切都晚了,他應聲倒地,我將他扶起,心猛烈的抽搐着,大滴大滴的眼淚落在了無痕的臉上,他的衣衫已分不出是血色還是染料的顏色。

  可他仍面帶微笑,用顫抖的手擦拭我臉上的淚水,眼睛了露出欣慰的笑容。我感覺自己犯了不可彌補的錯誤,嘴了只有“對不起,對不起……”

  “不,如煙,答應我,你要好好活下去,不要再傷害愛你的人……”

  “嗯!嗯!”我只是不停地點頭,眼淚順着臉頰流下。我緊緊地抱着他,好像一鬆手便會失去。可是,我感到他的呼吸正在慢慢平息。“無痕!無痕!”我一遍一遍地叫他,聲音響徹雲際,痛徹心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