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春天像一位謹慎的小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過來,她是那樣小心翼翼,卻從不看自己的腳下,而是等待到四周一片生機勃勃之後,才放心的悄然離去。 

  春姑娘是精神飽滿的,她代表着生命的復蘇,愛心責任心使春姑娘不辭辛勞,日夜奔波着,她謹慎而又輕快地走着,所到之處,花兒綻放,鳥兒歌唱,泉水丁冬,到處一片生機盎然。 

  春天,植物們總是換上自己最美麗的衣裳來參加比美,在這明媚陽光下,桃花趕緊換上自己的粉色小裙子,這裙子雖然不大,但仔細看,可見花了多少心思!丁香的裙子也很漂亮,綠色的鞋襪,紫色的小短裙 ,綠葉植物也不甘示弱,松樹有墨綠的外套,柳樹披上了嫩綠的外衣 ,放眼望去,燦爛的金黃色和嬌艷的紅色與各種各樣的綠色相襯相映,美麗極了。 

  當春姑娘把希望與綠色的種子撒滿人間后,她就要悄然歸去了。春姑娘有三件“法寶”-----春風、春雷、春雨。春風吹綠了大江南北的植物,春雷驚醒了冬眠中的動物,春雨像觀音的寶瓶中的聖水一般,可以讓植物快速抽芽、風速成長。 

  丁------冬,丁------冬,泉水給即將結束工作的春姑娘奏了一首感謝之曲,也給春天增加了不可描述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春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