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很匆忙,不經意間,生命將會離你而去。生命是短暫的,生命也是脆弱的。有人說生命其實是有顏色的。不知你有沒有認真體會生命的顏色。在你一生中最需要生命的時候,它的顏色就會展現在你眼前,引着你的心靈努力堅持向上! 

  藍色——包容的顏色 

 藍色是天空,是大海的顏色。哥倫布曾經說過:“我的一生都是與大海為伴,藍色是包容是博大。”大海是寬闊的,它是一種博大的藍。天空是遼闊的,它是一種包容,純潔的顏色。藍色襯托出心靈的色彩,使你有一顆博大、寬容的心靈。 

  綠色——希望的顏色 

 綠色是春的顏色,是一年中使人最有活力的顏色。袁隆平在田野里工作了五十個春秋,是綠色給了他希望。小草的顏色是綠的所以他很頑強,竹的顏色是綠的所以他堅韌,筆直。綠色襯托出心靈的顏色,使你有了朝氣蓬勃的活力,堅強不屈的希望。 

  白色——責任的顏色 

 白色是天使的顏色,是責任的顏色,是關愛的顏色,在你生命最脆弱的時候是白色在呼喚你醒來,給你溫暖,給你關愛,給你生的希望,南丁格爾是白色的,他一生都奉獻着擁有白色應有的責任。白色襯托出心靈的色彩,是你從黑暗中醒來。 

  黑色——奮發的顏色 

 黑色是黑暗的顏色,是不屈的顏色,也是奮發向上的顏色。海倫。海勒在黑暗中勇敢地度過她的一生,是黑色給予了她力量,給予了她勇氣,使他不會被黑暗的顏色所擊敗打倒。黑色襯托出心靈的色彩,使你有一顆頑強上進的心,一個勇敢地生命。 

  紅色——戰鬥的顏色 

 紅色是血的顏色,是奮力的顏色,也是理想的顏色。是紅色給予了我們生命,是生活中最耀眼的顏色。紅色襯托出心靈的色彩,是你有了奮鬥的力量,努力向前! 

 生命的色彩是五彩的,生命的顏色給了我們希望,珍惜生命的顏色,讓我們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