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被塵封得太久,變得只剩下灰色和白色。於是,我拿起我的調色盒,向世界潑灑色彩。

  綠色

  可能是感覺不到人世間的生機,發現世界少了幾許生氣。於是我向世間潑灑綠色,於是乎,樹木變綠了,蒼翠挺拔;小草變綠了,鮮嫩美麗。只見人群湧向大地,在綠坪上盡情嬉戲,小鳥在樹枝上蹦跳歌唱,一切都洋溢着生命的喜悅。綠色——生命的顏色!

  粉色

  當大地上充滿了陰晦,於是我潑下一片粉色,溫暖了大地。那粉色的是陽光,灑進每個人的心裡,融化了一切的冰凍,溫暖了每一顆心靈。“幸福”那個神秘的字眼走進了每個人的心裡,大家用彼此的心來化解一切,用心去感化每一顆被玷污的心靈,潑灑真誠和祝願,這時黑色變成了白色,陽光不再刺眼,分散成柔和的粉色,溫暖和幸福充溢在世界。粉色——溫情的顏色!

  當世界擁有了生命的色彩——綠色和溫情的色彩——粉色,世界變成了美好的人間,人人洋溢着生命的活力,懂得了愛與分享,無論貧困與富裕,人人自得其樂。不再有人用雙手去破壞,而是用自己的雙手去辛勤捕捉和栽種。

  本性善良的人們啊,請在你們心中栽種下生命的顏色——綠色,溫情的顏色——粉色。讓我們去潑灑幸福與溫暖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讓生命綠得耀眼,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