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看了很久的電視,直到困得不行了,才洗漱睡覺。我躺在床上,漸漸的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同學們正在操場玩遊戲。 

  我剛要跑過去,大地就裂了無數條縫,我和同學李程倩一起掉進同一條縫裡,我低頭往下望,黑壓壓的一片,什麼都看不見。也許是這太高了,過了許久還沒摔下去。我對李程倩說:“怎麼和無底洞似的,還沒摔下去,要不我們試着飛一下看看?”李程倩點頭答應。我兩手伸開,眼睛向遠處望,兩腳併攏,身子一躍,就真的飛了起來。我高興極了,大聲喊着:“我會飛咯,我會飛咯……”我向下看她,見她笨拙的搖擺手臂,急得直冒汗,但還是沒有飛起來,我對她說:“你的手別動,保持平衡,盯着前方,心裡想着可以飛過去,就OK了。”看來他還挺聰明,經過我的指點,她已經差不多會了,就是不會把握方向,差點就撞着岩石。 

  我們一起向上飛去,不一會兒,就到達了地面,可大地裂了無數條縫,怎麼找到同學呢?我們一個個喊着同學的名字……“下面有聲音!”李程倩說。“我在這呢,快來救我!”從下面傳來了救命聲。我向下飛去,看見同學李星正抓着懸崖邊的樹枝,大聲的喊着救命。李程倩也來了,我們一起手把手的教她飛,沒過多久,她就學會了,也許是她太輕的緣故吧。我問她:“其他人呢,都到哪去了,你們不是在一起嗎?”“她們都在下面,我也不知道她們掉下去了沒有。”我又繼續往下飛,同學們一個個都得救了。 

  “反正地球不能生存了,我們也會飛了,去月球玩玩怎麼樣!”大都同意了。我們又一起向天空中飛去,馬上就要到宇宙的時候,地球出現了一個比鐵還硬的紅色保護膜,我一頭撞了過去,就醒了,發現我還躺在床上,才知道這是個夢,這個夢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呢,要是這個夢是真的該有多好啊,哎,真不該去撞那個保護膜,我不禁惋惜起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