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到了一片美麗的大森林,大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有三瓣嘴的小白兔、機靈的小猴和長鼻子的大象……,它們每天都在森林裡吃、喝、玩、耍、睡,開開心心,永遠都沒有煩惱。

  突然有一天,一隻小白兔把大家全都找來,問了個奇怪的問題:“你們覺得我們這片大森林有什麼好處嗎?”夥伴們聽了,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聰明才智的小猴說:“整天吊在樹上盪鞦韆,自由自在,太好了”。大象也接著說:“我們這裡的溪水不但解渴,而且又清又甜。”“對對對,溪水是甜的,大樹小草是綠的,空氣是清新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大森林的好處,只有小白兔驕傲的說:“你們一定沒有到過大城市裡,那裡有許多的遊樂園,還有許多的小食品,人們開着各種各樣的漂亮汽車……”。大家都用驚奇的眼神看着小白兔,希望它能帶他們到大城市裡去看看。

  於是它們坐上飛機結伴到了它們向望的地方。當他們在天空中往下看的時候驚呆了:到處都是從工廠里冒出來的黑煙嗆的人們睜不開眼睛,從汽車裡排放出來的廢氣使人們的身體越來越差,發黃的樹葉,奄奄一息的小草,渾濁的河水……,它們問小鳥急急忙忙的趕路是為什麼,小鳥說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正在到處捕殺動物。小動物們聽了,嚇得趕緊回到了大森林裡。

  是呀,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毀壞大自然。他們不知:綠地、小草、山川、河流等自然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資源,如果家園被大家無情的破壞,美好的生活將消失在我們的眼前,當人類無奈遷居外星時,世界已經無法挽回,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由身邊的小事做起,拯救獨一無二的家園——地球!

  三年級:無奈的小孩紙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