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媽媽對我說:“雪兒,今天給你放了一天假,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說:“太好了,媽媽!”

   吃完早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不許改變哦!”“一定的!”媽媽回答。這時,我想去彈鋼琴,我的心隨着美妙的樂曲飄蕩着,平時覺得時間總是那麼長,今天卻覺得那麼短。彈完了,我輕輕地蓋上琴蓋,讓我緊張的心平靜下來,接着我就進入書的“海洋”了!媽媽說我是書獃子,好不容易把我拉出來,卻又回去了。就這樣,一上午就過去了。

   中午,我做了些題,就去游泳了,一下遊了50米,回到家腰酸背痛。

   晚上,和小朋友玩兒到8點才回家。

   那天晚上,我睡得特別香,還夢到自己長出了翅膀,飛向湛藍的天空,我在天空上的白雲里住下了,白雲床又暖和又舒服。那裡的薯片是像桌子那麼大的,而且那裡簡直是一個天堂,都是我喜歡的顏色——粉色、黃色、紫色……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吵醒了,媽媽走進我的房間,說:“快起床吧!”

   我還沒從夢裡醒來,找不到了桌子大的薯片。原來,是夢呀!是呀!媽媽哪兒能叫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呀!不過,這美麗的“天堂”還是老在我腦子裡徘徊。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