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在書桌前,望着遠方。我突然想起我昨天做的那個夢。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點奇怪。

  昨天,我夢見我穿着時空穿梭鞋來到了楊過這一代。我看見大街上的人穿着古裝,像拍戲一樣。我穿的是現代的衣服,別人看見我的衣服都說:“好漂亮的衣服啊!在哪買的?我也去買一件。”我想說:“我要自21世紀,我的名字叫王琛,今年11歲。”可我又想了想:“我說了的話,他們一定不相信的。”我就走出了人群。我發現古代沒有意思,就想回21世紀。我準備回去的時候,驚奇的發現我的時空穿梭鞋竟然壞了。時空穿梭鞋告訴我,要找到雪蓮才能回去。我急了,我不知道雪蓮在什麼地方,我不知道今天晚上要住在什麼地方,我不知道。我心裡有一萬個不知道。我想我去找楊過吧。我知道他的特徵(斷了由臂)。可是怎麼找呢?我走在大街上仔細觀察每一個人。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在一家客棧里發現了楊過。楊過正在吃飯。我走了過去問他:“你是楊過吧?”“是的,你找我趕嘛?”我給他說了我的來龍去脈。他相信了。我告訴他我必須找到雪蓮才能回去,讓他幫我找,他答應了。他教了我許多武功,踏遍了千山萬水終於找到了雪蓮。臨走前,我對他說:“楊過,我會常來看你的!”說完就走了。

  一場夢醒了,我很想再做夢啊!將來,我會乘時空穿梭機,去看楊過的。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