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1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1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黑影越來越近了,我們也拿起了自己的武器,我仔細地看了看,原來是瀋陽,他還有了傷,我立刻問他;"你怎麼樣,施明華去哪裡了,怎麼只有你回來了?”"瀋陽有氣無力說:"施明華在和它戰鬥呢!”看來施明華有危險了,我決定我和胡嘉傑去看看,讓任寅在這裡照顧瀋陽. 

 我和胡嘉傑到了那裡,發現施明華在和一個火焰人在戰鬥,而且他受了傷,這時候,火人朝他發了一個火球,我見狀,就立刻用劍擋住了火球,隨後我讓施明華用絕招試試,他聽了我的建議,就用了絕招:玉露凝霜,朝那個火人衝去,可一點也沒有作用,那個火人又用火燒起樹木,然後用樹木朝我們攻擊,我們連忙躲閃,我一邊躲閃,一邊想:為什麼,施明華的攻擊起不了作用,我想了一會兒,明白了,原來施明華的玉露凝霜是冰系攻擊,對付火是沒有用的,要用水來對付它,我又把眼光盯在了施明華身上,我忽然想到了他在玲瓏大師那兒領悟的一項絕招,我就對他說;"用那一招.”施明華好像明白似的,就用了那一招:行雲流水.我想應該會起到作用吧! 

 但我的想法是錯誤的,這也沒用,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1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