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被吸進了那洞穴,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哎喲,這是什麼鬼地方呀!害我屁股摔得那麼疼!””施明華大叫.我仔細地看了看四周,這竟是夢境中的地方!突然,我聽到幾聲怪叫,一向膽小的施明華說:"這會不會是鬼呀!””"怎麼可能,頂多也只有外星人.””胡佳傑說.我沒有回聲,聽着這聲音從哪兒傳過來,我便跟着這聲音走,來到了一個地發,這個地方不是別的,就是那個有球的地方,忽然球里發出了一道光,那光變成了一個老人的樣子,那個老人對我們說:"我是可蒙星的族長,可蒙星上的人都生活的安居樂業.但是有一天可蒙星上來了一大群不名的人,把可蒙星上的人都被殺害了,只有我活了下來,我來到這裡就是尋找地球上的的那五位戰士,現在你們終於到齊了!””我明白了,原來我們就是那五位戰士."你們一定要把那些人趕出去呀!””說完,他便化作了一束光注入了我們身上,頓時我們感到頭暈目穴......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