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辦呢?胡佳傑被魔化了,我們怎麼辦能讓他回復善良的心,我不明…… 

  再胡佳傑猛烈的進攻下,我們束手無策,我們只能不斷的躲開他的攻擊,“有種就不要躲,跟我決一死戰!!”“胡佳傑,那些事情你都忘記了,我們一起攜手共進,一起克服了許多困難,還記得老族長了嗎?我們的那些承諾你都忘記了嗎?你難道什麼都不記得嗎?你…………”“夠了,不要再說了,你說的我一點都不懂,別給我說什麼廢話。”說完,使出了絕招向我攻擊過來,我用劍一擋,被他打倒在地。 

  我一邊用劍擋住他的攻擊,一邊說著過去的往事,他卻越聽越憤怒,死死的用劍劈向我,最後他想用“雷霆萬鈞”把我解決了,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師傅跑了過來,擋住了致命的一擊,師傅吐了一口鮮血,倒在地上,我們趕緊扶起了師傅,他奄奄一息對胡佳傑說:“佳傑啊!你年少輕狂,性情比較激動,你要趕緊恢復啊!師傅現在最擔心你啊!”說完,師傅應聲離開了,我們哭着搖動着師傅“師傅,你醒醒啊,沒有你我們怎麼辦啊!”胡佳傑彷彿心裡好似有了一點迴轉,我們憤怒的朝他喊道:“你幹什麼,他是你的師傅,你可以忘記我們,忘記一切事物,但你絕對不能忘記師傅,他對你做的太多了。” 

  說完,我憤怒的朝他打過去,他也不躲開,被我一拳打倒在地,忽然他的頭低了下來,魔王生氣朝他喊道:“你怎麼不打了,快給我站起來,繼續攻擊,快啊!”胡佳傑一言不語,我又跑去,對他又是一拳:“現在好了,你滿意了吧!師傅死了,你滿足了吧!”胡佳傑任然是一言不語,魔王憤怒了,對他大喊,“你給我安靜些,我今天要你血債血償。”這句話,竟然是……胡佳傑說的!!!他帶着一臉的愧疚,走向師傅前說:“師傅,你安心的走吧,我會為你報仇的。”他頭一轉,對着魔王說:“你這個殺人魔,我今天一定要讓你也體會一下死的感覺。”“同伴們,對不起,師傅是我害死的,我對不起師傅啊!”“沒事,這不怪你,都是他,我剛才也太衝動了,我們一起戰鬥吧!消滅這個惡貫滿盈的魔王。”我說道。“我們一起上吧。”其他同伴也說道。胡佳傑按耐不住自己氣憤的心情,拔劍就向魔王劈去,魔王用手一擋,“就憑你們幾個,想解決我,你們還嫩了些,哈哈……” 

  我們心中都抱着必死的決心,最後一戰了,是生是死,就在這兒見分曉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