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上六年級了,我的數學老師就是鹽城市實驗小學眾人皆知的——林主任。

  老師個兒中等,走起路來精神抖擻。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而且在老師的目光中,有時可以看出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有時可以看出嚴厲的批評。老師說起話來像一個紳士,彬彬有禮。雖然是數學老師,但口才也不甘落後。

  老師從不以自己的身份來“欺壓”我們。在開學的第一天,上的第一節課,老師說的第一句話,我至今還記憶猶新。老師說:“同學們應該認識我吧!我姓林,大家都喊我‘林主任’,當然我更希望大家能親切地喊我‘林老師’。因為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了!”那一節課,造就了我們的師生關係。經過了那節課,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個好老師。而老師的話,也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中。

  老師不但親切,也十分幽默。

  有一次上數學課,在老師用粉筆寫字時,下面有幾個同學在竊竊私語,老師轉過頭來,請一個講話的同學站起來。老師問他的同桌,他在幹什麼,他的同桌回答:“他朝窗戶看。”那位同學低下了頭。老師說:“這位同學長大了一定會是一個著名窗戶工程師。加油啊!但是,要研究也不能在這個時候吧!”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那一刻,我明白了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和愛!

  就是老師,是老師用他的親切和幽默,彷彿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