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數學老師

 陝西省西安市 建築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嘉慧

  要說我敬佩的人很多,董存瑞、黃繼光、雷鋒等,它們的偉大事迹常讓我們感動不已,但真正從心裡敬佩的人,還是我天天見的支老師。

  記得上三年級時,我們數學和語文不再是同一位老師講了,我們要有一位新老師了,老師是男是女?長得什麼樣?脾氣如何?……帶着這許多疑問,我們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上課鈴響了,我們做得端端的,兩眼直直的盯着大門,只見一位個子高高的中年男子,手上拿着尺子,用胳膊夾着數學書和教案,滿臉嚴肅地走進來,一看就知道這個老師絕不是好惹的。他只作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后就開始講課了。原來他是給我們帶數學課的,姓支——好奇怪的姓。

  不知不覺支老師給我們帶課已有三個年頭了,這段時間的接觸,我發現支老師並不像他表面上那樣只有嚴肅,他也有幽默搞笑的時候。有一次,一位同學在課堂上沒有認真聽講,偷偷的在下面玩,老師並沒有直接批評他,而是笑着說了一句:“咱們班還有人搞地下工作呢!”同學們都笑了起來,哪個同學臉紅得像喝多了酒,班上的氣氛也一下子活躍了起來,那個同學上課時再也不玩了。

  支老師最讓我敬佩的是他的認真勁,上課時講課非常認真,批改作業時也非常認真,他非常關注我們每一個人的學習情況,只要發現有同學沒有聽懂,他就會在課後給那個同學開小灶,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講,直到這個同學搞懂了,他才會輕鬆的離開教室。不過,第二天他會把這個問題再重複地講一遍,生怕我們一覺睡醒全忘了。

  這就是我敬佩的支老師,他雖然沒有那些英雄人物那樣有名,但在我心裡卻是高大無比的。

  

  指導教師:劉艷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