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讓時光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時光倒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讓時光倒流,讓伐木工人們看看一棵樹從小樹苗長成一棵大樹是多麼不容易,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更是難上加難,就是他們的輕輕一鋸,把大樹的生命給活生生的剝奪了;

  我想讓時光倒流,讓那些近視眼的人們,在還沒有近視前,就少玩電腦,少看電視,這樣,他們就能不用承受帶眼鏡的痛苦;

  我想讓時光倒流,讓那些走上犯罪道路的犯人們知道,他的父母們從將他生下,再含辛茹苦地把他們養大,有好東西先想著兒女,有壞事自己一人默默承擔,要付出多少心血,而現在,他們去坐牢之後,父母們,又是多麼的悲痛,這樣,他們就會悔改;

  我想讓時光倒流,讓大家都看看,以前的天空是多麼的蔚藍;空氣是多麼的清新;河水是多麼的清澈。可現在的環境卻是那麼的糟糕。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

  我,想讓時光倒流,回到從前!

  五年級:陳飛妃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時光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