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逝的年華不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年華不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謹以此文祭奠我們逝去的青春……

  看到那些學弟學妹們,總是不經意間就被感動。曾幾何時,我們也那樣張狂的放肆過我們的青春;曾幾何時,我們也那樣毫不遮掩的笑過哭過;曾幾何時,我們還是我們,沒有任何偽裝。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也早已成為過去。現在想起來從前的點點滴滴,還是會莫名的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也說不清那到底是為什麼。也許,這就是我們僅存的一點知覺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很想在這兒對那些關心我的人說一句:大家,對不起,我弄丟了自己。

  記得老班在班上說過這樣一句話,心靈似乎一剎那間被震懾到了。當時她是這樣說的:‘這麼多年過去了,中國人什麼都有了,除了幸福。’

  還有就是譚老師的一句話“我為你們這些學生感到可憐,但是,誰讓你們生在了中國呢”這句話,不敢說每個人都這樣認為,至少這的確是事實

  很多人多說現在的90后很幸福,但是我們背後的艱辛又有幾個人能懂。不錯,我首先必須承認我們現在的物質生活確實比以前好很多,可是,我們卻沒有了快樂。不是我消極,只是請你們仔細想想,我們每天5點就起床,12最早11點多才睡,平均每天睡眠還不到5個小時,一天24小時,12個小時在學校,回家還有那堆得跟山似的作業。星期六、星期日還要補課。是的,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幸福。

  現在的我們已經被磨得失去了生機。

  思緒,紛亂。那些逝去的青春,那些遠去的人,一切都那麼遙遠,陌生,漸行漸遠,驀然的失意塞滿心間,產生一種被拋棄的感覺,在乎與不在乎的人,開心與不開心的事,都彷彿在無聲的笑,那麼刺眼,呵呵,哈哈,孤寂的夜,孤寂的人,孤寂的心,好想宿醉一場,忘卻一切……

  祭奠我那已逝去的可憐而又可愛的青春。

  永濟初三:越前絡櫻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年華不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年華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