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逝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美好的回憶都如水一般流走,都在漫不經意間從手指間滴落,留下的只有悲傷。

  我喜歡仰望藍天,它寧靜柔和,如水一般清澈自然,從這裡我可以找回失去了的純真和歡樂。

  天,地相隔甚遠,可是,昨日失去的夢離現在更遠,所有的一切只能化作一縷青煙,孤單地在空中飄散;或者一切都化成一泓清泉寂寞的在我的眼前徘徊,最終流向遙遠天的邊緣,而我的心則化作一團思念,一種美好的回憶。這一切都寄托在

  蔚藍的天空中,仰望藍天,是心靈與自然的親近,是對悲傷的心靈的最好的安慰,藍天,勾起了我一串串快樂的回憶……

  旋轉木馬上已不再有我們的笑聲,它只能孤單地在遊樂園裡旋轉,曾經承載的歡聲笑語隨歲月一點一點流逝。舊日的遊樂場充滿着歲月的痕迹,我輕輕唱下:“旋轉的木馬,讓我忘了傷……”

  那一泓記憶的水漫過一座座高山,一片片叢林,漸漸地飛逝向天空,所以我說仰望藍天,是心靈與自然的親近。也是我對曾經的追憶。

  失去了的純潔,失去了的天真,失去了的親密,失去了的快樂……

  所有的所有,只成為了被深埋着的記憶。

  有人說友情如酒,時間越長,香味愈醇厚。可我怎麼感覺友情如花,時間長了,就會凋謝,也許那不是真正的友情吧。友情是純潔的,是清澈的,就象那蔚藍的天空,清澈透明。可現在,那份純潔只能永遠地成為記憶。當我失意,鬱悶時,我可以望着藍天,細細地品味曾經的擁有。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舊象流星一樣,一眨眼間,劃破靜謐的長空就悄悄地沉睡大地,留下的是人們心中美好的夙願,和閃耀一是的光芒。曾經的春節和天真被歲月漸漸衝散。像水一樣流走,再永不回來。只留下快樂的記憶在心海徘徊。

  流經的歲月,亦曾有過多少歡樂,而今天的我,只能靜靜地座在教室里無限地遐想。獨賞掛在窗外的明月。唱着:“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沒想到夜空竟這麼美,那是一種失去深邃的藍,好象透露着一種悲傷,一種失去什麼的悲傷。

  雖然一切只能成回憶,我願把它折成一顆顆漂亮的星星,串在一起。把它放進許願瓶,拋入海中,讓它載着我一切美好的回憶和願望,隨波逐流,讓它真正的與水一起流走……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