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逝的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初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流逝,意味着什麼……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補課了,用媽媽的話說,那時的我就是個初三的學生。是呀,初三了,也許過去的一切都會成回憶吧……

  為什麼初三到了,我的世界里的聲音只有唉聲嘆氣?而且背景顏色從原來的綠色變成了黑色?為什麼一切只變成了回憶?為什麼那裡的英文作文都變成了過去式?就連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也變了,為什麼?

  今天是個陰雨天,在我的世界里,也是個狂風暴雨的日子,風姐姐你趕走了白雲妹妹,雨阿姨你把太陽叔叔也叫走了,還有雷公公連你也變了嗎?變的很兇狠了,原來的你從不會對我凶的,現在的你怎麼變得對我大吼了幾聲,在我的世界里是不允許你們來這裡胡鬧的,就連你們也開始對我殘忍起來了……

  “露露,明天去張老師家的時候告訴張老師把鋼琴課停了啊,還有不到一個月你就是初三的學生了,聽話~乖呀!”正在做發飯的媽媽忙碌的對我說。我很生氣了,就連我最愛的鋼琴你也要離開我么?是啊,初三了,本來不屬於我的就不屬於我,不是么?除了初三,什麼也沒留給我,留給我的只有回憶,只有想念嗎?我無精打採的應了一句:“是啊~初三了,是該停得鋼琴課了……是該停得鋼琴課了……”說著說著我走進了我的房間。房間里好亂,現在連你也跟我過不去嗎?嗚嗚嗚……我這到底怎麼了,這個世界是不是變倒了……

  奶奶來到我家,來到我家訴苦來了,我從來沒遇見過世界上有這麼不講理的人,在她口中說出來的,只有她是對的,其他人是錯的。上回我和她吵了架爸爸打了我,並不是我不孝順,你問問我們周圍的爺爺奶奶們,是不是我經常給她們送東西,看見了我還撒嬌的喊。就是奶奶,我永遠不會原諒她對我尊嚴的侮辱。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竟然……怎麼世界里的人都好象與我作對,是我那裡又做錯了嗎?是呀~長大了,初三了,也不會象小時侯的那樣了……

  時間的流逝,意味着孤獨,意味着殘忍,意味着全都會變成過去式,難道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