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逝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之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時間是那潺潺流水,那我又在不經意的浪費了多少。

  老師依舊在喋喋不休的講着枯燥無味的知識點,手依舊支着那想着與學習毫無關係的事情的腦袋。

  曾幾何時下課鈴變得不再悅耳,周五的傍晚不再令我亢奮,從哪開始習慣了直到青藍的天空被染為暗紫才緩緩的推着自行車,往家的方向走去。

  七分鐘變得很奢侈,無所顧慮的暢談的黃色笑話,將深隱班級為中心的我,何時為了配合金泰的黃色笑話,默默的遞出了一包潔白的手紙。

  “啊哈哈哈哈哈,這妹子真沒節操”

  “你們在笑什麼”就這麼你一言我一語,向中考的日期又縮小了一步。八節課很漫長,也很短暫。渾渾噩噩,做一隻聽話的木偶,完成操偶師的指令的動作。

  儘管班主任做再多思想政治,說再多老掉牙的勵志例子,說的在鼓舞人心,迷茫,彷徨也從未從我的心中消去過。

  媽媽也依舊如往,時不時三分鐘熱度,亂指明一處目標。

  時間如水,前一秒才好奇的坐在一年級的教室中,后一秒我以坐在這微涼的屬於九年級的椅子上。時間如水,從來不曾待泄過。時間如水,沖走一切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或許初三就是這樣,轉着筆,說著笑話,聽着老師無趣的課堂,寫着沒有結局的作業,背着沒有盡頭的課文。

  筆依然轉,水依然流,從未停止過,也從未怠慢過。

  初三:楊家的阿雯

您正在瀏覽: 流逝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