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93年9月15日晚11時55分,一個小孩在醫院裡出生了,那就是我----黃埔。 

  我是男孩,一個長得不算太帥的男孩:五官被整齊地安在面部,就是鼻子有點塌,嘴巴有點翹,但這張嘴因能說善辯而得到過許多大人的讚賞。身材不怎樣,就撇下不談。 

  我是男孩,一個成績良好的男孩:在小學,每年我都是“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在初一上學期也獲得“三好學生”,而且我還有幸獲得“春蕾杯”作文競賽三等獎。因此,我房間的牆上貼着許多獎狀。 

  我是男孩,一個酷愛sport的男孩:我最愛打籃球(球技不怎麼好),但每次和人“單挑”時,我總是被人蓋帽,而且我投球的命中率只有10%。所以人送外號“臭球簍子”(從“臭棋簍子”延伸而來的)。 

  我是男孩,一個能做出驚天動地的“大事件”的男孩:小時侯每天都有驚心動魄的事情發生:要麼是我把玻璃吃了,要麼就是我一個人爬上磚瓦房的房頂……oh,my god.現在想起來還有一些后怕。 

  我是男孩,一個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男孩:我這個人,刀子嘴,豆腐心,而且被人得罪也不記仇,不相信什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鬼話,有時在氣頭上說的話,第二天就能忘得一乾二淨。 

  寫到這裡,我忍不住唱出我自己改編的歌----〈我是男孩〉:“我是男孩,帥氣的男孩,我是男孩,酷酷的男孩,我是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