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趲行在人生這個恆古的旅途中,在坎坷中堅強,在痛苦中磨練,在挫折中涅盤,在微笑中感動,在感動中學會了感恩!

  有時候覺得,我原來一直無比努力的活着,想活潑好動的“元氣大妞”,像能撼動世界的女超人,可這些只是偽裝罷了,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在學校,所有老師都履行着他們的本分,上課準時來,下課準時走,好陌生好空洞。後來,我遇見了她。她微笑着,露出兩排潔白的牙,莫名奇妙感覺很溫暖。原來她是我們班的老師,我竊喜。她在課堂上微笑着讀文章,微笑着講知識,在她明媚的笑容中我們輕輕鬆鬆的度過了一節有一節的課,也收穫了許許多多的知識與哲理。

  那一天她來晚了,看她氣喘吁吁的在教室門口站着,整理了衣衫,頓了頓,然後走過來。“同學們對不起,我來晚了。”我們班同學大氣的說沒關係,她害羞地笑了。我看着她,不知不覺也笑了。她的笑,似含苞待放、嬌艷欲滴的花骨朵兒;也似嗷嗷待哺的嬰孩稚嫩羞澀的面容;還似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的莞爾一笑……

  我靜靜地看着她的微笑,突然想到最近的不佳表現,覺得很對不起這微笑,越想越不安,連課都沒聽進去。她也許看我上課心不在焉吧,轉過頭對着我笑了。下課後她叫我去辦公室,我躡手躡腳的走近她。“最近老看你悶悶不樂的,發生什麼事呢‘’他一如既往地微笑着。‘’我……我考得不理想。‘’我低着頭,不停地扯衣角。‘’你呀,就是不自信,上課回答問題怕答錯,平時又怕自己表現不夠好,你要記得輸不丟人,怕才丟人,要敢於表現自己才是王道。‘’說完,我們兩個都不由自主的笑了。除了爸爸媽媽,我第一次感受到如此關懷,於是我壯着膽子說;‘’老師,你的笑容好美。‘’‘’你也要經常笑呀,今天,我要微笑着告訴你,這個世界上,也許會有人關心你,也許沒有,但是,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你也要記得自己愛自己。‘’眼淚落下來比想象的要快。她的笑,在我腦海中定格。

  你的微笑,教會我愛自己,我會永遠感激。從今以後,我不再輕易悲傷,輕言放棄,我要用最美麗的微笑回報你的諄諄教誨!

  初三:閆子君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