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男孩,卻染了紅指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孩,卻染了紅指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男孩,卻染了紅指甲

 山東省 莘縣棉紡織廠學校四年級一班 楊達

  暑假裡,媽媽在我午睡的時候偷偷的染了兩手的紅指甲。我醒來后,看見自己兩手鮮紅,魔鬼似的,非常氣憤。我是個男孩呀,怎麼能像小女孩一樣染紅指甲呢?別人會笑話我的呀!

  暑假快要過完了,我日夜盼着指甲快快長,好把紅指甲早一天剪去。開學前一天我在水盆里又是洗又是刷,折騰了半天,也沒有褪去一點紅色。明天我怎麼見我的同學呀?

  爸爸見我搖頭晃腦,唉聲嘆氣,就安慰我說:“你不用急,只要你不想你自己染了紅指甲,別人不會注意你的。”

  到了學校,我的手不知道放在哪個地方好了,兩隻手緊緊的放進衣兜里怕同學看見,上課不敢舉手怕老師看見。寫字的時候,不出手不行啊,我慢慢的把手伸出來,我想,那一刻一定會引起同學的鬨笑。可是沒有人注意我,他們都忙着做自己的事情。我的心不跳的那麼“砰砰”地跳得厲害了。

  下課了,同學們看見了,沒有一個人嘲笑我,果然像爸爸說的那一樣。我的同桌說:“這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我也染過……”“我也染過……”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我一下子忘記了煩惱,高興了起來,更不怕別人笑話我了。

  放學回家,媽媽問我有人笑話我嗎,我笑着說:“偏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孩,卻染了紅指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孩,卻染了紅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