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溫暖;如果沒有水就沒有生命;如果沒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如果世上沒有感恩,將變得多麼悲哀。

  最近覺得生活乏味。壓抑,是不是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而忘記了彩虹;是不是行色勿勿的腳步而忘記了沿途的風景。除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還有感恩的心嗎?不要因生活沉重而忘記感恩。

  清晨,鳥兒的歌聲將我們從睡夢中喚醒,推開窗一片美好的景色映入眼帘,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頓時精神抖擻。這時我們應該感謝上天給我們美好一天的開始。

  入夜,當繁星點點布滿靜謐的夜空,我們拿起筆沙沙的寫今天有趣的事。不一會月亮露出了笑容,當周圍只剩下冰冷的牆壁淡淡的月光,我們應該感謝上天給我們這一個祥和的夜晚。

  在生活中,也許坎坷讓我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也許失敗讓我們感受到一句鼓勵的真誠;也許不幸讓我們更懂得珍惜。當我們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同一件事,也許有不同的結果。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謝拋棄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學會了獨立;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讓我增長了見識;感謝責罵我們的人,因為他們助長了我們的智慧…

  同時還要感謝父母給我生命和無限的愛;感謝老師給我知識和美的眼睛;感謝朋友給我友誼和支持;感謝完美給我信任和展現自己的舞台;感謝生命,讓我有了如此精彩的一生。

  讓感恩的種子在每個人心底生根。發芽。結果,讓世界更煥發光彩。

  廣西南寧橫縣校椅鎮二中初三:韋小森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