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男孩

  姓名:張  鐸

  學校:連山區化工第一小學六年四班

  指導教師:林羽華

  我的個頭不高也不矮,梳着小平頭,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顆小痣,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微微一笑,就會露出兩顆潔白的大板牙。

  我有兩個特點:一是力氣大;二是愛淘氣。

  說我力氣大吧,一點也不假。有一次,我想和老媽摔跤,老媽不但不同意,還說:“你這麼大點兒的小毛孩,哪能摔得過我呢!再說,我把你摔個三長兩短的,你還不點訛我。”我拍着胸脯說:“老媽,沒事,後果自負。”老媽想了想說:“行,就一把,不過不許哭鼻子。”於是我和老媽拉開了架式,開始了“激烈的戰鬥”。沒到幾個回合,我就把老媽給摔倒在地,別提心理有多高興了。老媽打趣地說:“兒子,你的力氣還真大呀!”

  說我淘氣吧,有時都能把家裡弄個底翻天。在一個愚人節的早上,我早早起來,發現老媽還沒醒,就用了愚人A計劃。我用鋼筆在老媽熟睡的臉上畫了一個“王”字。回到我房間后,拿出一張上面寫着“愚人節快樂”的紙條粘在門框上,又在門上面放一個紙箱,然後躺在床上假裝睡覺。過了一會兒,只聽老媽扯着大嗓門叫道:“張鐸,你給我出來。”隨後就好像一陣風似地沖了進來,聲音未落,紙箱一下子掉到了老媽的頭上,老媽生氣地說:“你這個小兔……”,話還沒說完,紙條就掉了下來,老媽看到“愚人節快樂”這這幾個大字,又好氣又好笑地說:“你把愚人節快樂”寫1000遍作為“獎勵”。

  這就是我,一個力氣大,愛淘氣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