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也是一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也是一種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時,忽然覺得有些傷感,心裡多少是帶着思念和祝福的。

  夏日的六月,是炎熱的,不知為何,這個夏天忽然讓我感到有些寂寞和空虛,燥熱的空氣里密集了濃濃的傷感。也許是因為初中學習生涯即將結束的關係吧。

  那一天,全校各班開始了拍照紀念,我和幾個同學坐在教室里,校園的廣播室里放起了離別的歌曲。

  整個校園瀰漫著淡淡的憂愁,瀰漫著有說不出的沉重之感。

  我想,與她的分離,我是不會哭的。因為我們之間是笑着走進彼此的,即使是分開,也應該是笑着的。雖然是這樣想的,但顯示出來的情感似乎是在自欺欺人。彼此的臉上都出現了沉重的氣息,沒有人在這個時候還會真正的笑得出來。

  她沉默,我也沉默,各自懷着心事沉思。

  我們說笑的時候,臉上是拚命擠出來的笑,勉強得真讓人難受。

  三年的情誼,就此匆匆的淡別了,不知這一離開,又要多久才會見面。

  “笑一個好嗎?別這樣。”我是抱着她說的。

  她笑了,是很牽強的笑,我無言了,很多要說的話,竟被沉默掩蓋了。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在林蔭小道上,我們攜手說的誓言,我一直都深深的記在心裡,一刻也不曾忘卻。我們說過的,要一直牽手走下去。我曾經有想過,我們要做到讓別人羨慕的友誼,事實上,我們在班上是這樣做到的。

  我想起我們曾經經歷過的事,談不上驚天動地,卻是值得我們紀念的。我們笑過,哭過,卻從來沒為爭吵而分開過。

  而如今,現在的這種情況,怎叫人正確的接受呢?

  我走到她的身邊,在她的耳邊輕聲說:“我們拉勾吧,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她趴在桌子上哭了,我勾起她的小拇指,這是誓言的約定,我想堅持到最後,卻最終還是流下了眼淚。

  沒有人說話,眼淚成了我們想要說的一切言語。

  很多情感,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傷感,什麼是真正的疼痛。

  中考結束后,大家都背上了自己的行囊,尋找自己的道路。

  現在的我們,雖然分開了,卻還是會感到很快樂,或許是因為我們心裡都想着彼此吧。

  離別,它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正如她最後對我說的那句話:“好朋友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的,哪怕是字遠方,只要想着彼此,在遠的距離也是近的。”

  很多東西不是一直相隨相伴的,總有分開,總有淚水,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我們都應該笑着走下去。我們需要的是正確的面對現實,而不是選擇逃避,惟有這樣,你才會從中學會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也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