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了、我依然還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了、我依然還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十字路口,一個人看紅路燈在走;坐,在步行街口,一個人咬着冰激凌走;蹲,在江湖河畔,一個人看着魚兒在轉。 

  一個人漫步在喧鬧街頭,孤單的難以承受,不願意一個人心碎,碎了以後就會流淚,數着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誰,會相信淚滴會變成一杯咖啡,種子會開成艷麗的玫瑰?孤寂的旅途是單程的約會。相近相識后,又各自飛。我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進不來。你累積給的傷害,我真的很難釋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分。可是,誰又會知道,緣起后,自會有緣滅這個道理呢?早知道會這樣,我又何必把淚鎖在眼眶? 

  我能原諒你的荒唐,可,怎麼能原諒自己沒有辦法遺忘你的荒唐呢? 

  過了就過了吧! 

  我安靜的走進花園,看着鮮花盛開,看着鮮花招蜂引蝶,苦澀的笑了笑,轉身離去。何必這般留戀呢?傻傻放不開的,卻只有你自己!何必感傷呢?仰望着天,微笑着對遠方的你揮揮手,再見。我再也不要想念你了。真的。不再想念了、、、 

  我知道。 

  明天就等在下一個路口,再遠的風景我們都會抵達。 

  我知道。 

  我還是我。為追尋下一份幸福,執著。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了、我依然還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了、我依然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