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依然一個人在寂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依然一個人在寂寞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 

但錯了,其實很脆弱, 

總以為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但是事實總是太殘酷, 

感覺到:生活真的好累人, 

  人累心也累… 

有太多太多的無奈了, 

很想告訴自己要快樂, 

但是誰都不懂我微笑背後的故事! 

生活—酸甜苦辣! 

人生—喜怒哀樂! 

人心,讓我學會了恨… 

無奈,讓我學了沉默… 

面對太多, 

直到淚流時, 

我才懂得自己是多麼的傷心混亂着頭腦,有點僵硬的手指敲打着鍵盤,努力想着關於青春的字眼。蜷縮着腿在凳子上坐成一團,到底我該是誰的主角,誰又是我的主角?如果我能夠穿越,我一定要穿越到二十年後的未來,看清楚我37多歲的日子。到底我在演繹着一個怎樣的人生,悲傷或者是快樂。總是想着爬到一個很高的地方,想着有一雙翅膀帶我飛翔,但是我卻害怕從高處摔落,因為那會很痛。所以我只會很安靜的找到這樣一個角落,然後安靜的幻想,幻想自己能夠飛翔。我總是喜歡把不着邊際的話用文字拼湊起來,就像現在一樣。 

可能很少人真正能夠看的懂我的文字,因為那很亂。或者我是一個複雜的人,很冷又很熱,複雜的性格,複雜的人生。現在才發現,原來複雜的背後,是寂寞,難以言語的寂寞。一直,一個人寂寞着。 很奇怪的,我經常笑,笑的很大聲,很不符合禮儀,笑的很毀形象,很沒心沒肺。 只是,經常在大笑以後,沉默,對自己來說,可怕的沉默。真的,很奇怪,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儘力說最多的話,說到讓人煩,我不喜歡笑,卻每天笑個不停,每個人都會說我很快樂,然後我也認為自己很快樂。可是,很奇怪,為什麼我會在大群大群的朋友之間突然沉默,在猛地發現窗外那棵樹一夜之間黃了葉兒的時候變的憂傷,走在路上看到遠處變換着的紅綠燈突然忘記了說話,在看着那些茫然的路燈不斷蔓延着就突然停止腳步跟着它們一起茫然…… 

可是,每個人依舊說我很快樂。對啊,在每個快樂和悲傷的日子裡,我只會笑,只可惜,笑在人們看來就是快樂。原來快樂的定義,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可是,這樣很累的。現在才知道,笑也會讓人累…… 其實,笑有時候也是因為寂寞。大笑只是因為努力去甩開那些空虛和不安。 

有時候我會想,到底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也曾去尋找答案,但是沒有找到。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找到,也許一年,也許十年,也許一輩子。常常一個人坐在窗前,看着路上的行人,想着曾經的記憶,很淡很模糊,但又很真實。很害怕一個人孤單,但又執著於一個人的寂寞。 記得有一次,幾個朋友一起散步,有男生也有女生。互相聊對對方的了解,那幾個男生說我是他們唯一看不透的女生。他們說我藏的太深,說從來看不出我到底是憂傷還是快樂,因為我總是酷酷的。 

我突然覺得一種挫敗感。曾經,我只承認自己孤單,因為獨來獨往,因為不願意走進別人的世界,因為害怕牽腸掛肚……時間長了才發現孤單已經變成寂寞了,即使處在人群中,即使在應該歡樂的場合里,也會感覺是一個人,原本就是一個人…… 不知不覺,習慣了白天在陰影里發獃,傍晚在街上看霓虹閃爍。習慣了黑白顛倒,晝伏夜出,像個幽靈遊盪或者短暫停留。習慣了黑暗的亮度,怕強烈的光線刺傷了眼,怕刺傷的眼會不知不覺流淚。 

原來,在別人的世界里,我還只是我…… 

原來,我依然在一個人在寂寞, 

原來,在人生的電影中,我依舊扮演着獨角戲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依然一個人在寂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依然一個人在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