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依然還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還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寫,怎麼寫?”懷着一個煩惱的心情開始了我的“寫作之路”。 

  新的學期已經過去了,再有幾天就要進入“過度”階段,遠離可愛的校園。雖然來了還不到三個月,但是新的同學和新的教室早已成了我心目中“朋友”。 

  剛剛到的時候,對於這個完全陌生的校園,心中充滿了恐懼。我不善於表達自己,卻希望可以儘快融入這個大家庭,成為當中的一員。不善於表達的我,總是和身邊合得來的朋友一起嬉戲打鬧,希望可以和他們“混熟”,加入他們。儘管我時刻都注意着身邊的人,但還是被老師發現了,教訓過後,我依然還是我。 

  讓老師忍受不住的淘氣包雖然結下了不少的朋友,卻在老師心目中留下了一個不好的印象,甚至讓老是覺得,我將會是老是最頭痛的學生。軍訓結束后,我很快就適應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在老師心目中的地位也一升再升,達到了我人生中目前為止的一個高峰期。每一個教過我的老師都說我很聰明,我自己也明白,也深知其中的大道理,我依然還是我。 

  我終於渡過了我人生中目前的一個評價高峰期,又回到了我那深不見底的谷底。一份檢查保住了我的性命,但不知怎麼的,每次給老師立下保證之後,我依然還是我。 

  我知道老師給我講的大道理中的含義,可每次都是堅持不了幾天之後,我依然還是我。 

  我渴望從其他人身邊脫離出來,以為我還有一個理想,一個是我有活下去希望的唯一的一個理想,可我做不到,我依然還是我。 

  孤獨和寂寞籠罩着我,初中生活中的小事代表着我。我依然還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還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還是我 暫無評論